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活动 >> 正文

省药监局与研究院讨论重点实验室共建

日期:2020-07-28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 作者: 关注:

  2020年5月27日下午,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副局长陈永红等主要领导来我校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调研。

    省药监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生材中心主任王云兵介绍了相关的科研与生产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共商局院合作事宜。张大中书记,陈永红副局长等省局主要领导,中国工程院张兴栋院士,校科研院刘超院长、胡涛副院长,生材中心王云兵主任,梁洁教授,监管科学研究院敖强教授,童晓渝首席研究员,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心李利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校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我校申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国家药监局两个重点实验室,以及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情况。

张大中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局院合作的开展,做好共建国家药品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的工作,共同提升四川在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等领域的科研水平与技术支撑,更好服务全省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科华街10号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