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招聘启事

日期:2021-04-06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 作者: 关注:

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

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1.特聘研究员

1)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监管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公共管理等专业的授课和科研工作。

2 招聘条件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医疗器械监管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公共管理、药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突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本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一作或通讯);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其他信息

引进人才岗位,聘期4年,学校经费聘用,薪酬待遇及福利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年薪30~52万。


2. 特聘副研究员

1)岗位职责

与特聘研究员要求相同。

2 招聘条件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医疗器械监管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公共管理、药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较突出的科研能力,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其它信息

引进人才岗位,聘期3年,学校经费聘用,薪酬待遇及福利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20~36万。


二、招聘流程

应聘人员首先联系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王老师(028-64232936),填写个人应聘申请。在申请资料经学校人事处资格初审后,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面试应聘人员。面试确定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后,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调入人事档案、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报到手续。


三、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简介

20194月,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并设立为全国首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20206月,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监管协同委员会(RHSC)全票通过了四川大学以研究院为主要依托申报的医疗器械监管卓越中心(CoE),这是中国首个医疗器械领域监管卓越中心。

研究院以四川大学、国家药监局基地、APEC卓越中心为平台,在国家药监局和四川大学共同领导下,建立多学科交叉、从事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和活动的研究中心,对国内国际开放的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平台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和监管科学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中心,为国家医疗器械监管科学体系的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和人才基础,最终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医疗器械监管科学体系;同时,深度与APEC开合作,广泛开展APEC经济体之间的医疗器械监管学术交流、人员培训、国际标准建立等工作。

更多信息请浏览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rsmd.scu.edu.cn)。

热烈欢迎有志于从事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的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科华街10号邮编:610065